close
初秋囉~ 大家快來卡位補補身體喔!
婚後吃過他家薑母鴨幾次,一直沒試過傳說中的竹筍雞
於是決定,晚餐就吃距離家裡約十分鐘路程的月明「竹筍雞」吧!

IMG_4866.JPG


店內加熱方式是用炭火,
所以店內有一角是燒炭的地方。
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種炭火加熱就是特別香的感覺啊!
老大去買的時候才六點,天還亮著呢!


IMG_4865.JPG


因為帶著陽陽,怕內用不是那麼方便,加上家裡都開著冷氣,吃起來也不會那麼熱!所以我們選擇外帶回家慢慢享用。



IMG_4940.JPG


竹筍雞一份是$500元,還在可接受範圍內。招牌鴨肉丸一份$50。因為很好吃!老大很瘋狂一口氣點了3份😂


IMG_4870.JPG


這是外帶回來還沒拆包裝的模樣
加點的料一袋,竹筍雞和湯一袋
還有高麗菜和麵線,都是分開包裝好的
老闆娘湯給的很大器,很重!
超大包,真的沒再跟你客氣的
這裡面可不是肉雞喔!
是營養價值極高、很滋補的烏骨雞!


IMG_4871.JPG


湯頭真的很清甜、無負擔!
(隔天我還把多的竹筍雞湯取代水拿來煮飯,變成竹筍雞湯飯,真的超香👍👍👍 )


烏骨雞和輕甜爽脆的竹筍,絕配啊!
我和老大超愛他家的鴨肉丸,
口感Q彈多汁,香氣濃郁,
可以說是必點招牌!
玉米很甜、玉米粒飽滿,
不會吃起來空心感。
鴨血也很嫩耶,我本來有點害怕的
因為我鴨血我只吃過麻辣鴨血
怕這種清淡的湯,鴨血吃起來會有怪味
結果完全不會耶!而且很嫩
讓我不禁開始想念起詹記麻辣鍋的鴨血和豆腐了啊

IMG_4876.JPG



IMG_4872.JPG


這次不得不提到他的乾麵線,
表現也太好了吧!!
買回家放了半小時才打開,
竟然沒有糊在一起!
雖然還是現煮起來內用最好吃!
但他還是根根分明,帶著一些彈性👍

IMG_4874.JPG


順道一提,會有這樣深刻的體悟是因為,
前幾天去板橋南雅夜市裡知名麻油雞攤,
乾麵線買麻油雞和乾麵線,
乾麵線回家一打開完完全全變成粿,
我超傻眼的!
他麵線是要煮成多爛,
外帶會變成這樣啊😫 
真的是大扣分啊!
「麻油雞」的話,
我個人還是會把票投給阿圖😍 


回到正題,秋冬進補的話,
特別是冬天,月明真的是一位難求,
經過店外總是大排長龍、人聲鼎沸!
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~ 
他的竹筍雞真的好吃!
我個人又對口感細緻滑嫩的烏骨雞特別有好感
推薦大家有來新莊可以去嚐嚐看~

提到烏骨雞,我又不得不提到那天在新竹吃到的- 薑母「雞」!等回訪時再把這篇食記補上囉!

月明薑母鴨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goo.gl/etz1Ei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111號

(新莊COSTCO斜對面)

電話:02-29019717

營業時間:16:00-02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搖滾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